自從 super J 的 sorry 竄紅之後

我越來越喜歡韓國歌曲的風格

第一次接觸韓國文化是在很小的時候

當時 Seven 在姐姐瘋狂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覺得韓國怎麼都走視覺系藝人

電視看到的他們一點親切感也沒有

就這樣淡淡的忘了韓國



到了不知道國中還高中時

在研究所的表哥帶了片盜版 " 我的野蠻女友 "

又開始對韓國有了興趣

跟著藍色生死戀又漸漸打入台灣市場

韓國文化又在台灣流行起來

我又開始接觸韓國歌曲

個人是非常的喜歡他們的抒情歌

整個狠打動人心

可能跟他們的語言有關

捏來捏去的

唱到感傷的地方真的很感同身受

再來Rain的歌曲也讓我聽了一陣子

因為我滿喜歡他的舞曲的

沒想到後來變超紅

我記得我一開始在聽的時候

推薦別人聽大家都還不知道他是誰勒




到了現在

一發現和韓國有關的歌曲

我都會停下來聽看看好不好聽

剛剛又發現了一首不錯的歌

叫 Big Bang

我看他最早的專輯是在2006發行

過了三年現在才發現哈哈

感覺還不錯

推薦!!

他的及他前奏很好聽

MV拍的很美

韓國人對於MV製作方面真的是很用心呢







附上繁中翻譯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n31302 的頭像
    owen31302

    Test Name

    owen3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