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寶哥生日

先祝生日快樂



我在想

為了確保我們一定把小寶丟到中大湖裡

我和寶嫂就偷偷串通 把慶生提前到他沒辦法發現



剛剛非常順利

一開始是大家的埋伏

有 我 86 小智 襪子 老修 大愷 六鳥 一郎 嘉佑 還有後來的老雞雞和蔡黑

一開始沒想到中大湖竟然這麼黑

小寶也不是特別白(不然就叫小白了)

讓我們在湖邊認人認超九

時間過了很久還是認不出來

86原本想說要一路唱生日快樂歌過去

來個亂槍打鳥

不過我覺得不好 還是等到確定 再衝出去比較好

所以我們換了個埋伏點

沒想到埋伏了一陣子

他倆竟然就朝我們埋伏的長椅前進

整個驚到 .. 我不得不...與..嘉佑上演GAY戲...

沒想到還真的騙過了 真爽

這代表我有這方面的特質嗎....

不太舒服...





寶哥不知道是不是眼殘 很慢才認出大家

唱完生日快樂歌 就換寶嫂獻歌了

寶嫂也挺用心的 之前周末為了唱歌給寶哥

和我合了3小時 為的就是這一天給寶哥的生日禮物

要女生在這麼多人面前獻唱給自己喜歡的人 真是不容易 真羨慕阿





後來的情況真的很無言

小智不知道是不是跑了營隊開竅了

整個變的很鄉民

從頭到尾"喇機"沒停過

一整個很公輔 當初怎麼沒進呢 怪了XD

不過小寶小楊很應觀眾要求 當場閃光燈不遜於藝人到場





當然 接下來 就是我們寶哥新中大湖的處女秀

對於第一次看到新中大湖 感覺跳湖真的很可怕

因為不知道到底變怎樣 剛好寶哥生日 所以就拿他做試驗了XD(寶哥拍謝la)

這次還不是他自己跳 而是我們丟下湖 感覺超爽

不過丟下去才知道..... 湖也太淺了一點吧

小寶竟然跳中間還站得起來

想當初我跳的時候根本溝不到地阿

(不是說我比小寶矮 我先聲明)

好吧 相信這次小寶試驗過新中大湖的深淺後

他 是我們的第一人 也是最後一人


跳完當然要換一下我們的禮物阿

我和寶嫂都想好了說 等他跳完湖

就換上我們送給他的禮物 真的太貼心了

原本還想說要用裝蛋糕的盒子 把禮物放在上面

要他游泳去拿禮物 哈 我們還算仁慈的



後來就一直亂玩

整整花了大家2小時

真的是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n31302 的頭像
    owen31302

    Test Name

    owen3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