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數課的時候還挺無聊的

好像都在跟旁邊的人聊天吧 (教授原諒我...)



說一下我說的蠢話好了...




下課鐘聲響起

大家應該很習慣回趴下來睡覺

但是又睡不著

接著就聽到教授在前面講說

"大家注意一下"

"前面的兩位呢...就是我們其中的兩位助教"

然後我就真得太無聊

說了一句

[那期末呢]

....................

然後就被狂噓






...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笑的阿

小喇叭也 Q 到我的點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n31302 的頭像
    owen31302

    Test Name

    owen3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