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還不錯

雖然少了些忙碌

卻覺得充實



壘球其實一直很有興趣

也幻想過自己穿上球衣的樣子

但是升大學的那年暑假

因為腳傷讓我沒辦法加入系隊

後來又因為社團忙碌讓我覺得這個願望成了奢求

一度以為大學就這樣子了



升上大三

我決定我要好為我自己規畫一下了

我決定去參加系壘

就算只有短短半年

我也覺得是一種滿足



一開始還滿卻步的

需要很大的勇氣克服呢

我真厲害!! 哈哈




另一個重大決定是去參加 " Toastmaster club "

英文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不能學以致用讓我很心灰

一直沒有動力讓我進步

而現在因為負數的關係

我也進了吐司的行列

老實說,感覺還不錯!

大大感謝負數! 你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 科科(發卡)


還有禮拜六去藝文中心打工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是個文藝青年

剛好在這打工很符合我的fu

而且可以接觸到好多藝術

真棒!





其餘時間就念念書、聽聽音樂

生活還滿輕鬆的

ps. 我想把吉他帶回中央

旁邊的住戶要多多包容囉~




只是現在回家的時間就少了

每次媽媽都再念我

哩賣夠亮阿拉

我不會忘記你拉哈哈





最後是哈尼

我想我沒辦法很常回台北

不能一起打工 let me feel sad

不過我想我應該突襲你教課得地方

看你教小朋友滑滑輪一定很可愛!

(其實目標是小孩子 哈哈)

祝你打工順利! 學生nice~



^^








還有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比較忙

不過我都有想到你們喔

哈哈

不要排擠我! 科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n31302 的頭像
    owen31302

    Test Name

    owen3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