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電磁有種被"電爆"的感覺

看來老師很喜歡我

想要再看我一年科科科




鉛筆盒也消失了

陪伴我8年的鉛筆盒

雖然上面的油垢很多

不過畢竟陪伴我那麼久了還是有點港商

所以跟女孩出來吃飯




令人港商的事情是






我竟然在移車的時候把人家的儀表板壓爆

當場傻眼+冒冷汗

多麼剛好坐在我面前的店員和車主認識

車主看到馬上變臉,讓我皮皮搓

臉臭到讓我覺得是不是異型變身

還好可憐兮兮、眼睛水汪汪的我博得他的同情

聽到沒關西整個超shock

thax god!

這世界還是有溫情的

感謝這位大姐

雖然我知道你臉臭到一個境界,還是一樣原諒我







還好平時我好事做多

這告訴我們平常還是要多積陰德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wen31302 的頭像
    owen31302

    Test Name

    owen3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